close

 


台灣也有個日式妖怪村?


到底在哪裡?是的,來抓妖吧!



這個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這幾年新成立


的一區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範圍不大,但卻相當用心及有


趣,這次溪頭之行,意外發現這個點,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囉!



歡迎來到「松林町」




松林町,為什麼取名為松林町呢?


原來是為了紀念「松林勝一」這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松林勝


一,本名為:林贍,是台灣鹿谷凍頂人


商圈裡,也立有紀念他的雕像,還KUSO的掛上像天使的白色燈管



商店也都用很日式的建築~



還有,這個「鬼妖郵政」 ,是要寄到哪裡去啊?XD





有機會來,一定要和這個鬼郵筒拍個合照


據說附近的明山森林會館裡,有在賣鬼妖的明信片~


我沒買到(殘念....),有機會到這裡一遊的旅客,別忘了可以寄張明


信片給自己或朋友喔!


整個商圈,都充滿了日式及妖怪的特色風格,連走在路邊,都有


注意標示!!


注意!枯麻出沒!



什麼是「枯麻」?


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好奇,這個在溪頭一直看到的「枯麻」,其實


是日文:「黑熊」的意思,這裡早期也是黑熊出沒的山區喔,不


過,現在應該都很難有機會看到了~


所以當地人士就結合了創意,將「枯麻」融入當地的行銷觀光創


造新的話題~我覺得還蠻別有一番趣味的耶!


在小店裡,就可以看到很多枯麻的相關商品



隨處都可以見到枯麻家族的身影~


哈!注意看下面有一位叫「巴豆」的妖怪喔~(簡稱:巴豆妖)



雖然松林町整體不是很大範圍,但我在這裡留連許久,好多好好


玩的地方可以拍啊!


像這個「久保田烘焙坊」,是其中我推薦必逛的一家店喔!



有好多很KUSO的創意商品名稱~


你看,什麼是「狗始糖」、「貓奮餅」、「牛塞爸」....XD





其中的人氣商品~就是這個!恐怖喔~會咬人的麵包耶!



本文感謝 紫辰Email提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