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接到信用卡公司的電話,業務總是推銷著保險


每每總是搬出老公,告知對方 " 我先生不想再保了 "


多半經過婉拒,頂多再接到一二次,那些業務也就不會再打了


尤其說到


 "我沒有在上班ㄝ~老公一個人在賺,所以他不想保那麼多 "


" 保下去會被老公罵,真是抱歉~ "


通常女人會體會女人



最近~又一位信用卡業務追著我要保險


每每打的總不是時候


要麻人家還在睡,要麻人家要煮晚餐了


真是......令人討厭~


已經說過好幾次,我先生不想再保了


她那三寸不爛之舌,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


只好搬出 " 我去年開過刀,得了巧克力囊腫


我想保險公司這部份會剔除不保 "



小姐硬說要跟公司提,看能不能幫我保上


我說ㄋㄟ " 小姐~我有朋友在保險公司,她都告訴我這樣無法保


只要上過大醫院就有資料 "


小姐 : 那妳開哪一邊


我 : 開兩邊


小姐 : 兩邊都有喔~


我 : 對啊~很大麻~醫生說要開~


(整個不耐煩了起來)


小姐 : 在哪一家開刀


我 : 馬偕 (夠大間了吧~)


小姐 : 那我跟公司提看看,如果可以,妳願意保嗎~


我是笨蛋嗎~想也知道不可能


還是回答 : 那我問我先生再告訴妳~


小姐 : 好~過兩天再打給妳~



沒想到~小姐挺認真的,真的又繼續打


家用電話看一看來電顯示....是她~不接~


手機又響了.......電話號碼........是她~不接~


就這樣.....最近有不認識的號碼,一律不接


就怕她換電話繼續打


到後來,索性家用電話插頭拔起,手機關機


嘿嘿~真好~不吵了~沒電話響聲了



覺得她應該死心了,今天下午開了機


接孩子下課回家沒多久,手機響


嗯.......這號碼不太像那位業務......要接嗎~


幾經猶豫,還是接了


對方 : 小姐妳好~我是特力屋~


吼~熊熊鬆了一大口氣~


對方 : 我打過好幾次妳都沒接電話


我 : 抱歉~真是抱歉~因為最近銀行一直推銷保險


所以不太認識的電話都沒接~


對方輕輕一笑 : 呵呵 沒關係~我們常常聽客戶說遇到這樣的事


 金是感恩啊~特力屋小姐好善良~


對方 : 妳訂的櫃子下星期一會去裝喔~


我 : 好的~好的~謝謝~很抱歉ㄋㄟ~



啊~~~~真是他奶奶的熊~


業務小姐賣擱卡~妳害我錯過重要電話~


本來人家特力屋會早早來安裝


現在要拖到下星期~


賣擱卡~賣擱卡啊啦~


我不要保~我不要保~不想不想不想~



 


 


 


 


[註] : 我真的是巧克力囊腫開刀, 沒有詛咒自己~


兩邊都過大到需要開刀~學名叫部份卵巢切除~


去年在馬偕動的手術~


 


 



PS ~ 今天下午平靜格友教了好方法我真的打了喔~


平靜回應  :


通常接到這種推銷電話,我都會馬上回答:「我沒這方面的需求,謝謝!」


對方大多會繼續盧,我會馬上再一次很嚴肅的跟他說:


「小姐!我真的不需要,現在不需要、以後也不會需要。謝謝!我很忙,不能跟您多說,再見!」


因為很肯定的回絕了,所以都不會再打來。


不過,一勞永逸的方法是---打電話給信用卡銀行,說明你這方面的困擾


並肯定的表明「我不喜歡接到這類推銷電話」「請不要將我的電話提供給這類的推銷業務」。


我這樣做之後,就沒再接到推銷電話了。


大家不妨試試看~



有效ㄋㄟ~銀行小姐馬上說要幫我徹掉這項服務~


感謝平靜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