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gif


這幾天在準備沖繩第二天旅遊的照片


讓我想起第二夜晚上在沖繩北谷町安良海邊,意外看見流星


和女兒、老公同時發現,當女兒大喊流星時


當下趕緊心想 " 大富大貴 "


問老公和女兒有沒有許願,他們一付很可惜的模樣


我說啊~那時在心裡已有默許 "大富大貴 "


vivian : 媽媽好奸詐喔~都沒跟我說可以許願


老公 : 我之无厘头恶搞系列|大全老婆果然厲害~


我之无厘头恶搞系列|大全


那一夜真是美妙的一夜,後來連看到了6.7次的流星


中間間隔10幾分到30分


每次出現,大家忙著許願


vivian : 我要當西點師    (胖真不是沒原因)


peggy : 我要有一雙自己的高跟鞋  


 (這也要許,以後一定會有的麻)


老頭子的.......ㄟ......我忘了他說啥了ㄝ~我之无厘头恶搞系列|大全


22.gif


這幾天和老公飯後在淡水河堤邊散步運動


總是一路瞧著天空變化,希望有機會能看見流星


納悶的問 : 為什麼這裡的天空都看不到


老公 : 或許有,只是妳沒注意到


走到接近關渡橋,偶爾會停下來坐坐



昨天晚上,有涼快的風,決定坐一下


抬頭望滿天繁星,希望有流星的身影


.


.


.


歐~歐~歐~


老公快看~真的是流星,好亮,尾巴拖的好長~


唉呦喂~又讓我看見了啦~高興的ㄌㄟ我之无厘头恶搞系列|大全


老公 : 好了走吧~


可是.....老公,為了要通知你有流星,我沒許到願ㄋㄟ


老公 : 以後走路邊看天空邊說大富大貴,這樣許願就成功了


太低級了,怎麼會是這樣,一點浪漫都沒有


34.gif


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99年9月9日


昨晚的幸福流星,不曉得有幾個人看見


但~把這幸運分享給大家


希望在這長長久久的日子中


大家幸福長長久久~快樂長長久久~


健康長長久久~美麗長長久久~


.......................好的通通長長久久~


 


10.gif            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