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中餐用畢,緊接著得到鹹蛋超人後面那一區遊樂區


拿上滑板上路,就怕被別人拿走了700日幣ㄋㄟ~



順便錄上一段,餐廳外面正播著好聽的音樂


整個心情都不太一樣了~


音樂真是一種精神食糧



 

從這邊開始便是遊樂區

 

 

 

右邊有輛可愛的鹹蛋超人火車

 


近點看~哈~可愛吧~


小孩子見了不喜歡都不行



小peggy還小,不需門票, 但是到這來,還是要付錢ㄝ~


老公犧牲不坐,讓我們母女三人環遊園內一圈


延途盡是一些騙小孩的"扛棒"


真不適合我這大人坐~



慢慢的繞完一圈下來


在這矇矇的視線裡尋找其它遊樂設施



看仔細後發現,其實遊樂設施並不多呢~


有少不份還停止使用~維修~吼~



唯一讓我有感覺的要算這摩天輪吧~


摩天輪上的視野很棒,可惜從玻璃往外拍儘是模糊不清


天氣也是一種因素


這兩隻有夠誇張的~



有些設施,小peggy是不行玩的,身高不夠


這賽車還得家長陪同才能坐上



遊樂設施玩起來普普通通,很快就被拋棄了


vivian非常眷戀滑雪,自行跑去


各自散開~當然得要到喜歡的禮品區去逛一圈~


非買不可~



倒覺得這兒應該要叫做鹹蛋超人館


到處都是鹹蛋超人,就像kitty樂園裡只有kitty一樣



豬頭老公~這樣有比較帥嗎~


怎麼小孩都沒你愛現ㄋㄟ~



 " vivian不滑雪在幹麻 "


"做雪人啦~一定要再做一個超完美 "


這傢伙真是不死心~


回過頭來,最有趣的就是滑雪吧~轉戰回頭,繼續~


這才發現,突然來了一堆遊客


peggy告訴我 " 媽媽~他們會說國語ㄝ "


笨蛋~不是會說,根本就是台灣旅行團啦~


他們見我們獨自來玩,份外有份同鄉情


" 這裡還有滑雪板喔~借你們 "


這麼好喔~不過不好意思


" 沒關係,再去拿就好 "


啥~再去拿~~~不用錢......


"對啊~"


笨蛋豬頭老公,枉費你會日文,竟然不知道不用錢


還給700日幣~笨~~蛋~~


從剛剛只有拿著這一塊板子在輪流~


豬頭老公還反駁 "他跟我收錢ㄋㄟ,怎麼知道不用錢,他大概自己污走了 "


算了~



和孩子們比賽滑雪,影片裡有好多台灣客的笑聲


他們盡是待在此處,一段時間後竟然閃人不見了


推斷是趕行程吧~還好,我們是自己來玩,要不然這麼趕


一點樂趣也沒有了~



 

那些台灣旅客,有一對情侶很妙

 

女生不想玩,男的玩起勁~男生喊著 "幫我推啦 "

 

女生 "不要~想玩自己滑 " (一臉超臭 )

 

男生突然轉向我........快~假裝看別的地方我沒看,沒看~

 

眼看著好像要吵起來了,男生頗有氣度的自己玩了起來

 

這女生不是我愛說ㄋㄟ~有點小氣

 

出門玩不開開心心,是我也想把她巴下企~


這把骨頭沒那麼耐操


獨自四處走看一下,發現還有室內的遊戲區ㄝ


這台kitty是兌幣機,卡哇伊ㄋㄟ~



空間之大,除了賣小禮品、室內遊戲機具


還有著佔地不知幾坪的兒童區


趕緊喚孩子們過來看看



哇~應有盡有


小積木、扮家家酒的小玩意兒、兒童玩具.......


空間寬敞又乾淨,得脫鞋才能入內


真是兒童天堂,連我都不禁拿起把玩



看看時間差不多囉~5點就要打烊了


買了一些小東西甜點,得趕去搭車~巴士每班空隔大約要1個小時以上


(kitty小布包和鹹蛋超人裡是糖果,雖不怎麼吃糖,


卻因為太可愛而買下收藏,尤其那鹹蛋超人很討喜~)



老公一直催促,買快點~只好匆匆忙忙趕出門口等巴士


vivian仍然不放棄她的小雪人


我說ㄋㄟ~帶回去會融化啦~



vivian依依不捨的將它放在旁邊的雪地上


"媽麻,幫我拍起來做紀念"


呵呵  小小雪人乖乖喔~有機會再來看你嘿~


瞧你一臉傷心~vivian也很捨不得你呢~



從靜岡縣趕回東京都,忘記當時是什麼假日了


東橫inn家家客滿,只好換到東京日本橋的東橫inn


隔天將返台,到機場也近一點


卸下行李,在這日本橋東橫inn的附近,隨便找一家料理就進去了


時間有點晚,大約快9點,沒什麼人~


歐巴桑很熱心的推薦哪些菜好吃



點了一壺燒酒,與老公小啜幾口



日本的炸物真的很專業


每每總能弄得好吃而不膩




點菜的歐巴桑說,給孩子們點個玉子燒,營養~


熱心的很讓人感動ㄝ~



沙拉送上來時,好大一盤~



這條魚新鮮沒話說,與燒烤的香味在口中迴盪著



點很多,歐巴桑有點疑惑,我們怎麼能吃得了這些


事實證明,當她來收盤時,每盤都吃的乾乾淨淨


看吧~有這對父女檔,哪能有剩啊~拼命的ㄌㄟ~


你這豬頭就愛搞怪~敗給你~



 


呼~這篇終於寫完嚕~


 



 


前一篇研究  Grinpa滑雪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