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看看我的新手作~~


格子裡有好多會手作的格友,每每看了她們的成品


總是令人驚豔


買來車縫機車的成品,漂亮嗎?



開玩笑的啦~我哪會做啊~


我還沒這等功力


前兩天會拼布的好格友妙顧


突然問我地址說要寄東西給我


熊熊真的給它嚇了一跳


人家害羞的說不要,她硬要~~~


不是啦~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接受


可愛的妙顧說了~" 是給孩子們的,妳在不好意思啥~"


雖然這麼說........天外飛來的好禮


還是讓人很不好意思


妙顧 : 再說不好意思就是嫌棄


沒有沒有~怎會嫌棄......結果就.......


昨日下午真的收到了妙顧寄來的兩個可愛便當袋

 



圖案鮮豔可愛,很適合孩子們


夏天看起來尤其舒服


就算不是當碗袋,拿來手提也很卡哇伊


媽媽也可以偶爾拿來偷用一下下




兩咖的花色一模一樣ㄋㄟ


真的好厲害


以為一塊布料縫起來,一定會有不同位置的花樣


沒想到竟然可以差不多ㄝ~


家裡的兩個小妞總是愛搶,兩個花色一樣,就不用搶了





但又能分辨哪個是誰的


看看~裡面的內襯布料不一樣花色


好棒的想法喔~



突然一個 idea


ㄟ~~翻過來也可以用ㄝ~


好棒喔~



 


以前在小布那裡開過玩笑,收到的手作品


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再也不敢再亂開玩笑了



每個手作,都是手作人的心血


耗神費力,偶爾還會扎到手指


斷針、補邊、收尾.......


注入著一份情


謝謝妳妙顧~


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何


這感動永存我心底~



格子裡的格友每個都很可愛


偶爾來聊天,看看圖


或者不出聲的默默看著我的格子


都是滿心歡喜


格子就像塊田的在耕耘,意外的被喜歡著


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


希望~跟有緣的妳們可以長長久久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