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阿東的格友宅媽現在正發生的事


請大家好心幫幫我.幫我轉貼給你認識的人..幫我為我的兒子祈福.他受到細菌性和病毒性腦膜炎加上腦炎三重的折磨.

他現在在高雄榮總.小兒科.加護病房.第一床.他的名字是張子安.求家幫我為他祈福.讓他早日醒來.

墾求大家幫幫我.讓多一些好心人士一起喚醒他


 



 


下面這篇是格友宅媽的心痛文章


親愛的安安.

今天是你進加護病房的第五天了.早上媽咪頭劇痛的感覺叫醒.已經六點多了.媽咪躺在床上放空很久.想想這幾天.都是爹地在照顧媽咪.這樣不行.今天起.媽咪要好好注意自己也要照顧爹地.

昨天.媽咪陪在你身邊的時侯.沒有哭.媽咪很勇敢對不對.但是..媽咪不能對你說謊.後來還是有放聲大哭.媽本來就愛哭.相信你能原諒的.

昨天中午回來.我忍不住放你以前的影音來看.爹地說會哭的話.不準看.媽咪說不會.我的安安這麼可愛.看你表演會笑.不會哭的.一在的聽你用全宇宙.最可愛.最美妙的聲音在說話.在唱歌.眾神一定會把你叫醒.再說話給眾神聽的.

昨天下午.要去阿嬤家的時候.塞車塞的好嚴重.媽咪接到醫生的電話.說你的腦波很慢.也確定你的病毒感染是EB病毒.是很少見會跑到腦部的.而黴漿菌感染部分.藥打得太多了.必須停下來.只剩盤尼西林了.也就是說.剩下來只能靠你 自體去對抗.沒有藥可以醫了.媽咪聽完.好痛苦.

如果你的情況繼續壞.就只能用類固醇和免疫球蛋白.還有高壓氧來輔助.後遺症多.只要你能好.我們都相信醫生.只是媽咪擔心會有後遺症.但是媽咪相信醫生.一定會幫你打贏這場仗.

媽咪要你知道.不是你一個人再打這場不知道要打多長多久的仗.媽咪.爹地.還有好多叔叔阿姨.會一直支持你.跟著你一起打仗.他們每天都上來為你祈福喔.

你很辛苦.所以媽咪只求你一點一點進步.不管多久我都會耐心的等.你要加油.

爹地說要錄塞爾號的音樂給你聽.你很沒打電腦了.塞爾號很寂寞.在等你喔.

等一下媽咪先去仙公廟拜拜然後在去看你喔.你只要一點點進步就好了好嗎.

感謝每一天都在為我的安安祈福的大家.請讓我自私一下.懇求大家不放棄.繼續幫安安祈福.感謝你們每一位.


 


1222183312008t[1].gif


如果可以,順手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