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gif.gif


 這十萬還真不是錢


是blog人數破10萬


不是在臭屁什麼


而是開心


莎莎說我認真做一件事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雖然不是用在其它事上面啦


84.gif.gif


以前老公常會跟我說,妳今天是人次多少多少


我總是說, 沒關係啦~又不重要,有人來就不錯了


從不會收起統計表,多或少,我都是開心的


(除了上次臭老頭惹我生氣)


之後當然一切回復正常


117.gif.gif


每天一些些,每天一些些


慢慢的~


就這麼給它10萬了


想想這些日子以來,做著沒薪水的事


但卻是開心喜樂的,格子來來去去都是可愛的人兒



人生有很多值得學習


處處都是


有心想~什麼都可以


往前看,就別再回頭了


人生短短數十


什麼個突發,我們都不會曉得~


53.gif.gif


今天的你開心過了嗎?


就算沒有暖暖的太陽


很多很多細小,仔細去品味、感受


都能得到小小的快樂


打倒自己的


只有心裡的自己


早上起床,記得看看鏡子


給自己一個最滿意的笑容


迎接新的一天


你說好不好啊~


6.gif.gif


給大家一個吻喔~


哈哈~很爽的一天~


原諒我這麼粗魯~


現在~揚起你的嘴角和我一起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