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到現在兩年多了


從沒想過可以在格子上認識好朋友


宅媽如我,前幾年沉迷於論壇上當版主


有扣分權,驅逐權


一度滿足自己空虛的心


當風波來臨,意外有了blog


初初不懂的如何經營


格友零零散散的來來去去


卻也不怎麼在乎



開始與婆婆媽媽們熟稔了


發現是件快樂的事


因緣際會的貼圖分享給格友


這些日子以來是快樂的


有朋友的關心,祝福


與以往的職場工作上是不一樣的


我感恩珍惜


在blog上總是真心以對


沒有職場工作的那種勾心鬥角


讓我很舒服



不管是訂閱我的格友們,或者好麻吉的歐巴桑們


都很開心認識妳們


陪我渡過每個生活空檔


麻吉歐巴桑們,由衷的感謝


不管喜怒哀樂,總是陪著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每每總是讓我感動不已



好想哭~但這不是生離死別


只是在心中的一股


油然而起的感恩


要知福惜福,我懂


要珍惜當下,我懂


當日子充滿不定數時


各種想法會突然冒出


自在突然變難了



認真負責是自己的個性


就算心情不佳,或者忙碌,總不忘貼圖分享給格友


慣性動作就算腦袋空空


也一樣操作如常


突然想



給家裡的認真負責是家裡所想要的嗎?


混沌的腦袋變不靈光了


是不是該要再好好想想


............



還是要說聲謝謝


不管是格友,好麻吉們


謝謝妳們的支持


也謝謝老公工作的辛苦


感懷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感恩~


 


 


 


 


 


(本來想閉格怕被臭罵一頓....所以....關閉回應


不要再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