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從平塚匆匆趕回茅崎,時間還算早,到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當然就在飯店裡,將剛剛買的名菓拿出來吃


母女三人迫不及待~被那濃濃的香味從剛剛刺激到現在



一盒滿滿排列整齊,蓋子一打開就聞到味道



上面還印有可愛的圖案ㄝ~


吃起來有點像蛋糕,又有點像紅豆餅,口感很不錯ㄟ


裡面夾著乳白色的餡,說不出是什麼



在平塚駅百貨內買的甜點


每家的甜點從視覺上都是令人難以選擇的


只能選定一家,買了幾個



想吃嗎?草莓不酸喔~




流口水了吼~



吃著吃著,小peggy睡著了


來日本的第二天vivian就感冒了,這還不打緊


接連後面幾天,我和peggy都被傳染了


還好在台灣已帶備用藥來,現在學聰明了,出國前一定去診所拿


但沒帶自己的,以為身強體壯說


只好在平塚那藥妝店順便買了感冒藥,還挺有效


看看時間還不到,告訴vivan顧著妹妹


我去車站的百貨逛一逛,就算精神不濟,還是要逛~


也不過一個多小時,老公來電話,要我在車站等他


他帶小孩過來與我會合,再到餐館去~


我還沒逛完ㄋㄟ



不消一會兒,他們到來,一起往後車站的餐館


這家餐館以前來過幾次,菜色多,也好滋味~


一進來,阿部桑已經到了,應該是從公司直接過來的


他還是一樣胖~不~好像是更胖了


打了招呼~好久不見~


以前阿部桑還沒結婚時曾和我們一起到處玩


對兩個小孩也熟


不要看他胖胖的~他可是很溫柔的好男人


和老公是好麻吉,曾經在老公遊說下,掀起衣服在大肚子上畫臉


就像肚皮舞那樣~我想,有些歐巴桑們都看過了


這樣的男人好不好脾氣~



等了一會兒,阿部桑的太太也到來


她從家裡匆匆趕過來,剛見面,也不好意思拍她


先拍了這小傢伙~哈~超可愛的


這是阿部的小女兒,還不到一歲,養的肥肥嫩嫩的


好想咬一口



阿部太太~久美~將小孩卸下和大家寒暄


哈哈~順勢跑過去抱,小小一隻好可愛喔~Thumbs/tn_三八萌.gif


老公也搶著抱ㄋㄟ~先說好~我沒有要生喔~



一來一往的聊天中,先上了餐前小菜


還蠻喜歡日式的醃漬物,不會很鹹,酸酸的很開胃



這玉米一上來,幾個小孩想吃的眼神看著


我和久美一樣的動作,先夾給小孩吃


(稱她久美,是因為她還小我6歲左右呢~)



好大一盤生魚片,久美問我 : 小孩敢吃嗎?


當然敢~我家小孩很奇怪,生魚片是沾醬油吃的~



哈~父女倆像不像~阿部桑憨厚的笑容~



簡單餵一下肚子,大人們開始聊天


這時候發現.....早知道日文學好一點我想和久美聊天


卻講不出半句,總是需要老公翻譯


久美很可愛,很有話聊,看他們聊的開心,我只能傻笑



下面這小女生是久美的二女兒


為何這樣分....因為久美帶著兩女兒嫁給阿部桑


二女兒看了我家小朋友,很想和她們玩,總是盯著她們瞧


她比大女兒活潑一些~還會擺出笑容讓我拍照~


大女兒還帶了紙筆,寫下她們的名字給我們看~



嘿嘿~語言不通的小孩一樣能玩喔~


玩什麼? 撲克牌~


還是vivian教的抽鬼牌,連久美都一起玩~


那長頭髮的小女生是大女兒



菜上的慢慢的~真好~


讓我們邊吃邊玩邊聊~不會像趕客人一樣的一直上菜




這是小小女人國~


看她們玩的很盡興,索性抱起小娃兒來玩


濃濃的奶香味ㄝ~好喜歡這種味道~


我還是沒有要生啦~




阿部桑將小小女人國拍起來當紀念


大概還沒遇到過這麼多女人同在一起




撲克牌竟然連繫了一群語言不通的大人小孩


突然有種微妙的感覺~



玩得開心,時間也過的快~


已經快11點了~




阿部家的小孩通通不支的睡著


我家小孩超強~還在興奮中ㄌㄟ~


阿部桑說太太和小孩得先回家,她們早睡習慣了


拍了一張全家福後~久美先帶著小孩回去了~


再見~久美~下次有機會,等我日文學好


再來好好聊一聊~




阿部桑說要借老公,等等想去喝個酒啦~


我哪敢說不好ㄌㄟ~


在回飯店之前,vivan想起以前阿部叔叔要教她折紙


要老公問問阿部叔叔能不能教她


二話不說,阿部桑拿起筷子,是筷子喔~


筷子的長條紙袋,折一折凹一凹,一個個步驟講解


vivian學的好認真,她喜歡阿部叔叔折出來的美麗折紙



鏘~鏘~鏘~天鵝~美吧~


不要看他肉肉的手,折起紙來好細緻



前面這隻才是vivian折的


天鵝的頭好醜啊~高低不均勻



好吧~曲終人散~終是要散場~


回飯店洗澡睡覺吧~


不早點起床,飯店小姐會call進來,講一堆聽不懂


還要用爛英文對答~前天發生一次了


她聽不懂我的,我也聽不懂她的


還是晚上老公回來罵人,叫我早點出門,人家要打掃啦~


災啦~兇什麼麻~



 


 


延伸閱讀


第四天神奈川之茅崎&平塚-上


第三天2010東京台場海濱公園DECK TOKYO BEACH


第三天2010東京台場帕蕾特城(維那斯城堡)


第二天2010東京池袋南夢柯南佳城sunshine city-下

第二天2010東京池袋南夢柯南佳城sunshine city-上


第一天2010東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