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下午



從帕蕾特城匆匆忙忙趕緊換地方


畢竟這台場太大了~光一個地方就耗掉大半天


從這天橋下來,可以徒步到台場其他的點


天氣陰陰的,還下起毛毛雨


來日本的這幾天,其實都有下雨,還蠻討人厭的



帕蕾特城旁有個超大觀覽車,直徑115米


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型觀覽車


我們並沒有去搭乘,光是要跑其他地方就不夠時間了



前面這一棟棟的,左邊就是AQUA CITY(阿庫阿城)



從這天橋徒步過去則是台場海濱公園



邊走邊看著帕蕾特城的簡介,走到一半發現


好像帕蕾特城內有些地方沒走到


又急急往回走看,這一去一返.....就傍晚了


我這是....笨蛋~明明在趕時間說~


走過天橋一回頭....喔~摩天輪開燈了ㄝ~



上面那張很模糊我知道~所以我將相機放在水泥欄杆上


這下清楚了吧~



不同顏色、花樣交替變換著



這觀覽車聽說轉一圈下來要16分鐘



極受情侶們歡迎~搭覽車看夜景,最為情調~


尤其周末假日,人更是多~



從左邊的大樓往海濱公園方向走



這棟大樓應該是辦公大樓啦~


誤以為也是景點之一,下到一樓來時


發現很酷的一台環保自動車,好可愛ㄝ~



東走西拐的,竟到一處超市糟糕~我最愛超市了


結果一逛又一個多小時,雙手提的滿滿的


還好VIVIAN幫了我不少忙~東西大部份都她幫忙提的



大樓另一對向就是DECKS TPKYO BEACH


一樓正好有間貓咪專用品店,店前做了個大型貓咪的門



賣好多貓咪專用的東西,超可愛啦~


但只拍了一張,小姐急急忙忙衝過來說"不行拍照"


這樣對待觀光客喔~那就算了~出去吧~



前面棟樓上有號稱台場小香港的地方


是港式的餐廳與商店~



往右邊走去,走道上擺了一台仿古車



前面這棟樓是台場海濱公園七層的大型購物中心


SEA SIDE MALL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兩棟樓中間走道有休息的椅子,兩旁滿滿的商店


坐在椅子上休息,竟然還有日本女生跟我問路ㄝ~


我只講了一句"SORRY~"她就識相的點點頭,走了~


先在台場小香港這棟逛逛,才在一樓逛一會兒ㄋㄟ


孩子們就吵著想吃剛剛在超市買的洋菓子


有點甜~妳們吃就好~媽麻要減肥~



在一樓的商店快速的逛了一個小時


眼神被這條項鍊吸引,看了好久


店員還拿出中、英、韓語言對照的紙張,問我要送人還是自用


太強了~國際招式ㄝ~


VIVIAN在一旁讚聲~買啦買啦~很漂亮~


竟然是被VIVIAN慫恿而買下來了~


不貴不貴~真的~



已經晚上了,沒時間到各棟樓的樓上去逛


再往裡走,靠進海濱這邊DECKS(德克斯)有3~5層


內有空中游泳、恐怖鬼屋、和體育健身系列的驚險遊藝


很受年輕人歡迎~



最旁邊這裡就是有名的觀景處


可以看到東京跨海彩虹大橋


天氣不佳~雨越下越大


要小孩在裡面等我~說什麼也要把夜景拍回家




冒著雨,走在這濱海的散步甲板上,拼命的拍


就想把這美美的景,好好的收藏~



好大的愛心~真想和老公一起入鏡


大聲呼喊兩個小傢伙過來


快點~在下雨呢~站在愛心前面留張紀念~快快~



繼續在不同角度上取景


衣服都淋濕了為什麼要下雨啊~



 


雨不小~看地上濕漉漉的~



這家"京"章魚燒一直飄出香味


想不吃都難



忘記這是什麼口味了~


但這上面的醬料與前一天吃的餃子醬料,竟然一樣ㄝ~


真的好吃~ 雖然軟了一點~但口味上來說是很優的~




留著小孩坐在這慢慢吃,再四處拍去


撇見右邊有個觀景樓


 三層的露天平台,可以放眼眺望美麗的東京灣~



爬上觀景台的第二層,相機擺在欄杆上


照片終於可以清楚一點了~Thumbs/tn_遠目.gif


往下拍的夜景~這下手沒殘了~


老公又來電話了~


要注意電車時間,太晚了,沒車就回不來了~


要啦~要回去了~逛都沒逛完呢~


連遊樂場的鬼屋也沒讓VIVIAN進去驚悚一下就得走了


怎麼總共只逛了2個地方啊~這裡最少還有六個點沒去


連矗立在東京灣的自由女神都還沒拍到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


懷著鬱卒的心,走回台場駅~




好吧~你乖乖的等著我~


我下次再來~不要走開~馬上回來~





 


延伸閱讀


第三天2010東京台場帕蕾特城(維那斯城堡)


第二天2010東京池袋南夢柯南佳城sunshine city-下

第二天2010東京池袋南夢柯南佳城sunshine city-上


第一天2010東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