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gif


吃了感冒藥,竟然神奇失眠~


寫篇文章吧~



以前年輕時,總是笑媽媽記性不好



常常要叫我們其中一個小孩,卻要繞了一大圈才叫對人


在家上樓後下樓拿東西,一轉眼功夫竟不記得要拿什麼


我常笑她,妳老人了啦~都沒記性了




等到自己結了婚,生了兩個小孩



慢慢的記性也變差了,當媽媽的好像不需要太用腦



結果造就提早老化



不過才生了兩個小孩,竟然也常常叫錯



孩子總問,妳到底要叫誰啊~


囉嗦啊~


 





正當在煮飯炒菜時,走動於客廳的冰箱與廚房之間


常常走到冰箱前怎麼也想不起來,我要拿什麼東西



總要過了一會兒才會想起




每次出門旅遊,總想著我有什麼該帶的,前一秒還記得


下一秒走進房間,呆住了~我到底要拿什麼啊~



有時候拿了簡便的沖泡包,加了水攪一攪


才發現是冷水,攪都攪不散啦~


 




出門到銀行要繳款,才發現繳款單根本沒帶


過期繳,要被老公罵,網路還會被斷線




更扯的是,有一次要出國,正趕著要坐計程車到機場


才發現小孩穿著拖~鞋~



哪ㄟ安ㄋㄟ,我才幾歲啊~



年紀跟記性呈現反比狀態,也未免太早了吧~



這是該怎麼辦啊~鬱卒ㄋㄟ~




不過~最近我發現~


男人到這樣的年紀也是差不多地



因為....有一次吃完晚餐


婆婆發現老公把吃完的碗筷端進房間



婆婆問:你哪ㄟ龐企房間?賣衝啥?



老公一陣害羞,尷尬的笑 : 哪ㄟ乎妳發現~本來要端到廚房放的


當場笑翻~逮到了吧~


記性不好~不只是媽媽的權利,連爸爸也會


終於放心了一點~


我猜......很多當媽的歐巴桑~大概都這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