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錢洗岩往前再逛過來是福袋七丁目商店街


是昭和30年代市民生活懷舊景象



好多處的遊戲,說實在的真不知該如何玩


而且因為不是買套票,每個遊戲都要另購,少則 200 円,多則好幾百円


有些則是將入園卡插入票口即可玩



這就是可愛的入園卷,是一張卡,有些遊戲出示這張卡


或者插入票口即可玩


橘色的是大人用,黃色的是小孩用



這很可愛喔~投入100円即會掉出乳製品的製菓,像牛奶糖之類的


東西從阿婆的手中掉出來


看孩子們興趣缺缺,也就不投來吃看看了



妖怪番外地看起來蠻驚聳的感覺



走進來更暗更陰森,像走鬼屋一樣,照片也更拍的不清楚了


剛進來時還遇到一個奇怪的異象


相機快門一直按不下去,明明剛剛還好好的ㄋㄟ


vivian催我 : 快點走啊~  我知道啊~可是相機按不下去,不能拍


又不是沒電.....哪ㄟ安ㄋㄟ,開開關關的弄了一會兒


硬拍幾張,還蠻多是模糊的,已經被我刪了好幾張


這些是還可以看的照片,但有些模糊.,靈異事件嗎?冷吱吱



有幾個陰暗小巷,我問vivian要不要走看看


好啊~ 那....妳走前面喔~


被我推到前面去,她小心翼翼的走,突然.....她的身體挫一跳


連我也嚇一跳,仔細一看是一個人的半邊手臂,還會動ㄝ


慢慢的再靠近一些.........是..........一個真的人啦~


他正在轉角處,和女朋友正在看啥米啦~是咧~害我們都嚇一跳~


人嚇人是會嚇屬人ㄋㄟ~



到這邊我才發現,這區主要的遊戲要先買票


之後會給一隻大隻的貓咪公仔當key,每一個過關遊戲要將貓咪公仔插上座


然後從螢幕上會秀出日文題目,再按上你選擇的答案按鈕


難怪我看每個地方都有個插洞,看大家都抱著貓咪公仔,原來如此啊~


還好~售票小姐善心啦~大概知道我們根本不會玩吧~


沒買套票真是慶幸,因為螢幕上的題目都是日文~感溫啦~



這径穴手形壁,每個手印上都有顆突起點


上方標示著你的腸、胃、肝、腎、心臟的穴道位置


我想~手印上去,會痛的話,就是那個部位不太健康



中間經過避暑盛地的休閒森林


提供日式、中國式、德國式、印度式與美國式等各國按摩服務


要另外收費喔~


也不曉得為何那部份沒拍到照片,大概被嚇傻了


算了~去吃餃子吧~已經逛了一大圈了,中餐消化差不多了


餃子店好多家,先選這家吃看看



為什麼先吃這家,因為看圖片,誤以為是明太子


送上來一看,原來不是


那紅色的吃起來像白蘿蔔的味道


餃子才六顆,500円~不哩阿貴ㄝ~但還算好吃喔~



三人吃了六顆.....越吃越餓


換到這家四囯丸亀寺岡商店,它的看板口味多的ㄌㄟ


這才發現明太子餃子的是這家啦~


在板子的最下面有兩條明太子,這下不會錯了


向來一家子都喜歡明太子



共點了兩種~店員給了號碼牌,叫到號碼再過來拿


一堆人在等,但出餃速度並不慢



海苔明太子的餃子 のりめんたい ¥530~只有五顆ㄋㄟ~


上面鋪滿一層海苔,就像海苔不用錢一樣



濃濃的明太子味,加上餃子香氣


呼~香啦~口感很讚~



另一種明太子餃子 めんたいチ-ズ¥550~五顆~


號稱   自信の新作


明太子下面感覺很像是起司



夾起咬一口~喔~my god~


超好吃的啦~又香又濃,跟餃子搭起來竟然好吃到不行


才五顆哪夠啊~跟孩子們搶著吃,小孩們哇哇叫


好啦好啦~再來去買一盒麻,不要再叫了


如果有來到這,一定要來吃喔~尤其喜歡明太子的饕客



當中正好遇上城內的招牌貓咪


大型布偶走在這裡街道上,卡哇伊ㄋㄟ


還會擺pose讓我照ㄝ~超有趣的啦~



急急忙忙推上peggy, 快~跟它合照一張


它雖然聽不懂我的國語,看我拿著相機又推著小孩


很樂意的扶著peggy讓我好好拍一張


怕拍太久,不好意思~連對準都沒有就拍下去了


回家一看才發現,真模糊~



餃子撐飽了~再繼續逛吧~這裡真是夠大的


Namderbird(冰淇淋城市)


聚集北海道、意大利、土耳其等有名的可樂餅與冰淇淋店


可以嚐受到有300年歷史的正統土耳其冰淇淋


作冰淇淋的師傅還是日本唯一一家有土耳其政府公認的師傅


全土耳其也只有200名



看板上各式甜點,並指著泡芙廣場(東京甜點共和國)的方向


後面則是旋轉木馬~哈~只有這個我懂~


所以那張票只玩了這個而已,而且整座旋轉木馬只有她一個人坐



巧克力博覽會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看的眼花潦亂


每種包裝的既可愛又漂亮



禮盒式的,包裝也很精緻


現在想想~為什麼我沒買一盒啊~竟空手而回~



可麗餅店



peggy被這隻可愛貓咪吸引,非要吃它


上面一球是冰淇淋,下面是奶油,餅皮是現做的,還有點熱熱的ㄝ



vivian這隻最好吃,香蕉口味


上面灑上杏仁片,巧克力粉,搭配下面香蕉口味的奶油


不甜不膩~口感恰到好處好呷啦~


vivan : 媽麻~妳幹麻一直吃我的啦~


再......再一口就好了~



旁邊這裡有坐位可以坐下慢慢享用



歐風式的街道



又是不知該如何玩的區域,跳過讓過~



泡芙廣場的東京甜點共和國


聚集東京、崎玉、福岡、輕井澤、北海道、岩手及橫濱等日本各地有名的蛋糕與甜點店,一天賣1,000個以上的巧克力 Monburan"蒙布朗塔"、一次生產5萬支的捲蛋糕



在百貨公司裏一天賣1,000個的泡芙


用一週只生一次蛋的大分縣產黑烏雞的高級蛋做成的布丁等都值得一試



挑了橫浜夢本鋪,只因為這甜點看起來誘人


一個¥500~


實在吃不下~讓妳們兩個賺到了



泡芙廣場重現了歐洲街道,坐在路邊,如同置身在歐州



整區差不多逛完,該吃的也吃了,會玩的也玩了


不會的就下次等老公一起再來一次好了



看看時間快6點了~


這棟商場的水族館、天文館、博物館


和60樓的展望台都還沒去ㄋㄟ


走去搭車,再加上坐車的時間要一個多小時


再走回飯店.....算了~走吧~


坐車的時候,老頭來電話~我猜,見我還沒回飯店,以為我走丟了


我還沒玩夠ㄋㄟ~但要回飯店了啦~


下了車到茅崎,下午吃的餃子消化光了,到便當專門店買兩個便當


回到飯店都10點多了,明天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



延伸閱讀


第二天2010東京池袋南夢柯南佳城sunshine city-上


第一天2010東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