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天氣陰陰的


在來日本前,只稍微找了一下點


尚未決定哪一天該去哪,庫存只有兩個地方


前一晚,也愛睏懶的找,就決定先到池袋的sunshine city南夢柯南佳城


網路上看到介紹,應該是個遊樂園,小孩會喜歡吧~


不會老是說我在逛街~



在網路上查了路線圖,茅崎到池袋要換好幾次車


但在車站看,到池袋可以從茅崎直接坐達(1110円)


昨晚研究不夠,不敢亂坐,還是照換車的方式搭


沒想到這樣坐下來不到1110円,哪ㄟ安ㄋㄟ~


在池袋駅要從哪個方向出去,也沒注意看,問了一對情侶


不太了解的樣子,又問了站務員,看了一下我寫的中文住址


開始一直講(根本聽不懂),再比著地圖,看著他比的方向,我大略懂了


說了謝謝,往東口方向出去,厲害吼~



走在池袋的街上,小孩開始喊肚子餓了



懶的多找,眼前就一家松屋


在日本到處都可看見松屋的連鎖店,一樣是買餐卷



點了咖哩牛肉,附上沙拉和湯與冰開水



吃飽喝足,往目的地走


ㄟ.....這可愛妹妹,在電玩店前一直招客人


覺得卡哇伊想拍下來,吼~跑粉快ㄋㄟ~邊跑邊說不要拍


幹麻這麼怕啦~看妳漂亮ㄝ~害我拍一半



中間其實走錯路了,明明看網路上說走8分鐘


我卻走了好久,小孩一直吵......好啦~再來問人


問了一個警衛先生,知道我們日文不太好,邊比邊畫


還畫出最高一棟樓,往那邊走去就是真是太強了


這裡是東池袋中央公園,原來剛剛就經過了啊~


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走路ㄋㄟ~



旁邊這棟sunshine city共有60層樓


裡面結合了水族館、主題樂園、天文館、博物館..等


重點是60樓的展望台,天氣好時可看見富士山ㄝ~


進到大樓來,正找著NAMJA TOWN南夢柯南佳城,沒注意到小孩


老大VIVIAN急忙跑來說 "媽麻~妹妹打破人家的餐點模型"


糟糕~一路跑過去,抱歉再抱歉,用英文說要陪她錢,鞠躬哈腰的


那歐巴桑雖無奈,還是跟我說不用賠,這PEGGY真是氣屬我了


最後找到了,入口在三樓



門口擺設



價目表上寫著入園大人300円、小人200円


我想....買套票吧~大人3900,小孩3300這樣可以什麼遊戲都玩


跟售票小姐說要買套票,她指著入園價格給我看,我說要全部玩,所以要套票


她聽不懂,還是說大人300小孩200~哪ㄟ安ㄋㄟ~


僵持了一會兒~好啦~入園卷就入園卷啦~進去看看再說~



裡面有7個主題區,每個主題各有特色


包括Nanja核心、福袋餃子自慢商店街(池袋餃子比賽場)、妖怪番外地、


鬼怪13番街、休閒森林、泡芙廣場(東京甜點共和國)


以及Namderbird(冰淇淋城市)




這邊是餃子比賽場



因為是室內,燈光昏黃,怎麼拍起來老是不清楚


以下的照片有多數是模糊的


這邊是餃子用餐區



餃子大對決,可以把心中最佳口味餃子投票入此處



招福奉納



從旁邊走進去可以看見三尊福貓



這紀念寫真沒人在,隨便人家拍吧~我想~



長壽池



福袋餃子自慢商店街內的餃子比賽場前



有6個區域23項遊藝設施和500處暗道機關構成


城內處處充滿樂趣和驚險



這個開運的轉盤,小孩玩很久


按一下貓咪的中間鈕會跳出籤數



旁邊有解籤板,翻開板子就可以看結果


我算出來是中吉,小孩子們都是上吉怎麼這樣差別



重現了日本昭和30年代(1955年)古色古香的街道





這裡匯集了京都、大阪、九州等日本各地的各種各樣有特色的餃子


像是餃子棒、以美乃滋口味或紅色綠色等皮做成的餃子、蔥口味的餃子、


章魚餃等都值得一試,可說是集日本餃子之大成


只在一間店吃未免可惜,最好每間都試試



邊吃餃子邊體驗日本昭和年代的氣氛



昭和30年代市民生活的福袋七丁目商店街


小孩正翻著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玩的遊戲機關



有些地方上面有按鈕,看了半天又不能投幣


按按鈕也沒什麼作用,實在不知如何玩起~




逛逛~拍照~卡實在啦~




好懷舊風呢~




賣著各種日式小玩與零食



很好奇這個,正研究怎麼使用


VIVIAN一直搖那條繩,小鐘噹噹噹



看了一下大略,這個大黑貓錢洗岩


把錢幣投入大黑貓腳下的洞




會從這最下面跑出來,從左邊出來是貧錢 ,從右邊則是福錢


可是....怎麼知道錢投進去會不會掉出來,正在猶豫時


VIVIAN不搖鐘後,竟然莫名掉出10元日幣


真是太令人訝異了,我都還沒投錢ㄝ~而且錢從福錢口出來


太好啦~福錢ㄋㄟ~





這下太開心了,把自動跳出的福錢收起來


另外拿了10元投進.....啊....為啥米....從貧錢跑出來


PEGGY說"媽麻,換我換我啦~"噹~等待結果...是福錢


我不信,我要再一次......噹.....又是貧錢


VIVIAN奈不住也玩,一次是貧錢,一次是福錢


PEGGY怎麼投都是福錢


好啦~認命啦~繼續逛後面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先上集,下一篇再介紹下集~


 


 


前篇介紹


第一天2010東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