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吧~想看嗎?


話說~我的第一次...................格聚,是獻給了格友阿東~


早在去年10/17就見過第一次,當時在台中的水舞饌


只是喝喝茶,第一次不好意思拍她,連店內都沒拍到


下一篇來介紹水舞饌的外面




上星期六臨時和阿東約


碰巧得知Runa與她相約隔兩天的星期一


被我發現吼~記得Runa星期日休息,擇日不如撞日


就被叫出來見客


當天下午2:30出發,到台中已經4點半多了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之前Runa來過一次


感覺很日式風,大概因為是以前的舊屋舍,改成頗有風味的居酒屋


像不像來到日本小巷的居酒屋


猜這樹應該好幾十年了,樹下還供奉著水果呢~


遠遠看~像日式的舊房舍


味感食事處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2巷2號 04-22255977




快五點了~才剛開始營業


裡面昏黃的燈光好有fu~



料理的吧台


分成三個隔間,每個隔間營造的氣氛不同


因為人多,所以被安排在小圓桌


我倒是比較喜歡長桌的感覺


超過5點20了~Runa還沒來,不知道會不會半路落跑


所以先點了菜,邊吃邊等~


<沙拉>



這鱈魚肝是還不錯,但我覺得安康魚肝較好吃



綜合生魚片380~卻沒幾片ㄋㄟ~



這海鮮鍋的湯頭很不賴喔~很清甜



烤牛小排



另外點了牛肉、雞肉、肥腸的串燒,特別的是牛肉串燒裡夾著起司


起司的濃濃香味和著牛肉,口感超讚的~


櫻花蝦石鍋拌飯也好吃



Runa在我們剛吃一會兒的時候才到


隔著窗戶跟我打招呼,熊熊認不出她來,還在想.....這是誰....認識嗎?


等她一進來,真是Runa~想了好久,為啥米她不太一樣


原來她剪了頭髮啦~還有剛睡醒的昏昏狀


Runa一見她,就覺得她是阿沙力的女人


看她和我那很皮的小女兒講的起勁,就知道她是很疼小孩的媽媽


另外最吸引小女兒一點的是.....Runa的小狗狗


那隻小吉娃娃,很可愛,不到一歲,從椅子上不小心掉下來


竟然像小孩一樣哭哭ㄋㄟ太妙了


大家笑的好大聲~Runa就像媽媽一樣的秀秀牠


就真的乖乖的惦惦了可愛到不行~



阿東受了其它歐巴桑的要求要灌醉老公


以為會有脫衣秀ㄌㄟ


熱清酒一壺一壺的叫.....我說啊~早知道每個人叫一瓶不就好了


那樣一小杯一小杯的倒太慢了


一人一瓶,乾比較快啦~


時間匆匆的過了~來張合照留念吧~


我說阿東啊~妳那鋼琴老師的氣質為什麼怕給看


見過的都說好~


不准生氣我放照片~


我覺得這張的妳有甜甜的笑容,我很喜歡~


我不會下架,這是放在blog上留念~


和阿東、Runa的相聚~珍惜這一天~


(最後還是屈服於阿東淫威,照片下架,臭東東~)



Runa酒量超好~一直喝到最後臉才紅起來


問她騎車安全嗎?她說安啦~這是小意思~


提醒她不要騎到後來,跑到別的男人家裡睡覺


還跟她約下次和其它歐巴桑們大格聚~


記得喔~妳說好的喔~



一回頭.....怎麼他們人都跑光了


找了半天,原來跑到便利商店了,大女兒告訴我


阿東阿姨買了漂亮筆記本給妹妹


來不及阻止,金拍謝~


小孩不懂事....爸爸竟然也不阻止~


臭東東~讓妳破費真不好意思~



放心~一定會有下一次


因為姐姐就住台中,那裡跟灶腳一樣


妳們想跑也跑不掉~


很快的~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