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蜗牛QQ表情15


這是期待已久的一天


剛認識莎莎時,看著這人的blog.....怎麼有"冷涼卡好"的文章分類


心想....怎麼這麼直接.....甚至有些粗魯.....


沒想到.....我竟然慢慢喜歡上她~


在她的格子裡,又認識了她的好友"小甲"


看了她幾篇文章.....這人真酷,甚至有某些部份跟老公挺像


不自由主的回應,也結下了不解之緣~


蓝蜗牛QQ表情20


終於~這一天到來,天時地利人和~


一家大小往南部跑,只為了見她們一面


約好這天下午五點見,我們早到了


就先拍一下這家餐廳的環境


熱帶雨林咖啡美食館


高雄市中華三路103之一號  07-2616669


這些是門口的擺設,擺滿的好多草類


店外的座位


老公尿急,先進門上廁所,還點了一杯咖啡


等等人就到了,竟然還點咖啡



一樓的用餐區


小姐告訴我們,訂位在二樓


但時間還沒到,可以先在一樓等



過了一會兒先到的是莎莎


遠遠一見我就知道是她,立即先與她抱了一下


這只是先客氣的抱一抱


蓝蜗牛QQ表情22


一起上了二樓等小甲


這小甲.....還是遲到啦~跟阿東約也遲到


二樓的用餐區



莎莎一坐下,拿了一袋子給我~


我....我....真的....粉不好意思


老實說平常在亂吵,真的是開玩笑的,各位不要認真看我的腰飽吵


可愛的小狗筆袋是給女兒們的,peggy愛不釋手,一整晚的抱著


連我都很喜歡ㄋㄟ~還蠻想搶來用的


  


還有一包各種豆類的果子、日本月曆


  


另外那零錢包......上次莎莎家踩踩樂,我踩輸阿東


心裡鬱卒....腰飽吵了一番.....阿...就也有了獎品


我...真的是意外啦~不素妳們想的那樣啦~


那零錢包好可愛,很喜歡


莎莎一直講著....我一點都不好意思直視 


這相撲月曆好酷喔~


上次在格友610那裡才看完相撲的介紹說


沒多久~小甲到了,果然如小布所言,粉漂亮麻


怎麼老是不露臉,要幫她介紹猛男也沒照片啊~


各自點了餐,莎莎還不忘提醒我拍照


好幾次真的是忘了,正興奮著這樣的格聚呢~


蓝蜗牛QQ表情14


我和小甲點的沙朗牛肉陶板燒


份量真的很多~飯又滿滿一碗~


老公點的美國牛小排陶板燒


莎莎點的海鮮火鍋,料實在很多



陶板燒的鍋上面放了一層鋁泊,裡面放了奶油、洋蔥...等


加熱後放上牛肉和蔬菜.醬汁,不要悶太久,因為牛肉很快就熟了


口感還算不錯~



小孩點了義大利麵和焗烤飯


每一份餐點都有附上甜點與一大杯的飲料



邊吃邊聊.......小甲.....妳真的跟blog上不一樣~


好會聊~好有話好講~


我和莎莎聊的時候,小甲還幫我照顧老公,他一點也不無聊


重頭戲來了~大家拍拍照吧~


那兩個歐巴桑竟異口同聲的說"不要放上blog"


我說拍起來留念麻


阿.....反正莎莎也露臉過了....小甲....


.......我縮成這麼小....應該不會打我吧~賣生氣.....這麼小看不清楚啦


莎莎並沒有想像中的胖喔~真的~還粉生毛ㄋㄟ


只是她看起來有些疲憊......


其中有一張莎莎和老公的合照.....很經典~很有趣


但....那張在小甲的相機裡


(我縮了很小張....老公說小甲還是看的粉清楚....就...刪掉了)


莎莎這歐巴桑,出點子叫倫家夫妻親親啦


還有啥米抱抱照....拍謝嘎~


 


另一張也很經典的,我這裡剛好有一張


看到沒~我家豬頭想一親芳澤.....小甲羞到不行,臉都紅起來了


這張不好意思放小甲,怕她會翻臉真的把我打下企



最後來上一張全家福


莎莎和小甲都拍了我們一家~


4個半小時的相聚,很快就過了


該讓她們回家休息了,雖然還想再說些什麼


在門口有些捨不得的話別~


跟莎莎說~Free和Jennifer都要我幫她們完成任務


Free要我幫她抱一下莎莎


Jennifer要我幫她親一下莎莎


妳會害羞嗎?


那歐巴桑真是大方ㄋㄟ~我除了大大力的抱了她,真的粉Qㄉㄟㄉㄟ


還親了她一下.....心裡有些某種情緒很久以前就想抱她了


想不到~那屁莎也狠狠的回親我一下ㄝ


她一點都不害羞啦~


回過頭來抓起小甲的手~說了~下次格聚妳一定得出來


就看在我們是同鄉的份上,也得出來見客


蓝蜗牛QQ表情08


在家時就交待小孩別亂說話~還好....印象中沒亂說什麼


回家的路上peggy一直說小甲阿姨和莎莎阿姨都很漂亮


還一直說很喜歡莎莎阿姨~很開心莎莎阿姨和她玩~


謝謝妳們撥空出來相見,相信還會有下一次的相聚~


期待下一次的大格聚,和其它的歐巴桑們一起


珍惜這相識之緣~


 


蓝蜗牛QQ表情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