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熱蛋QQ表情圖

聲明:頭像表情版權歸作者所有,本格僅做展示
官方網站:我叫蛋蛋,壞蛋的蛋! -- 騰訊博客
圖片編排:瓦瓦   長堤飛鴻部落格


 


  作者 午★红冰 的介紹: 
我是可愛的狂熱-蛋蛋
有點酷似超人,
聽說我在娘胎裡的時候,
我媽咪就一直看宇宙英雄壞蛋奥特曼,
因此生我的時候就長成這樣啦,
更氣憤的是我爸是個混蛋
米出生就拋棄了我母兒倆,
最后米辦法......
只有起名壞蛋叫的蛋,姓混蛋的蛋!



















































































































































































































































































































































































































































waiting殺無赦我來了玫瑰花一支奸笑恭喜發財
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
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踢足球
踢足球踢足球扣鼻屎無語小心好熱
疑問嘔吐登場暴汗木乃伊蝙蝠俠
沙發玩屎睡覺氣喘吁吁暴怒打屁股
可憐的我拜拜吸奶不好意思拉屎
不要啊跟我來雙眼發光扭一扭別攔我
老板樣噴鼻血往上游蝙蝠俠
很多問號賊笑偷笑藍藍路無聊
咳咳享受漱口小心我剪你大笑灌籃高手
我的帥臉折磨烏龜閃亮淚~我想想
躲貓貓臉腫吃零食
看電視烤雞腿消滅你大笑不會游泳停不住的鼻血
蜘蛛俠這個帥吧吐舌帥啵汗~
很棒親親你!飄過咬手絹
我噴睡眼惺忪享受吃
鬼祟滿足小樣不錯嘛怒了不要過來
氣喘吁吁 流鼻血 OUT了
拜拜黑澀會 流口水摸摸忍者龜無語
暈~小樣過來找死組織會員
急死人了
OH YEAH欠扁
午睡ING...真是的!我暈
中箭口渴喜歡粽子節快樂發射尿尿彈
說到你吐血出租半張床大禮物
潛水的抱歉了Welcome拜拜我帅吧邪惡的欲望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