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被小女兒燒壞的沙發,終於功成身退


想想~也用了10年有了


雖然還有點捨不得,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隔天12/31老頭子剛好被公司要求全體請假,配合日本休年假


因此決定到大賣場去看沙發


在IKEA、特X屋、HOLA中決定先去哪一家


上網一查,IKEA在新莊,也不是很遠


先到那去看,若看不中意,再到士林的特X屋,HOLA去瞧



哇~停紅綠燈時,遠遠瞧見IKEA一整棟,超大的啦~


想必裡面東西粉多,真是太好了


但.....忘了帶照像機ㄝ


所以裡面都沒拍到,還好臭老頭用手機拍了幾張沙發照


要不然半張都沒有



手扶梯直上四樓,中間沒空間可半路進其他層樓


大概是想讓客人從四樓逛到一樓吧~


強迫逛整棟~這樣的設計很奸詐


剛好~想看的沙發就在第四層,這樣就算了,不計較


裡面的沙發還算不少


看來看去,老頭子似乎粉甲意這一組綠色的沙發


說是躺起來很舒服,又不大,不佔空間


<這張是他在IKEA現場拍的>



之前的皮沙發讓老頭子很不滿


所以這次專挑布沙發


他縮啦~皮椅我都沒在擦,沒在保養


看起來髒兮兮


吼~那麼你有幫忙擦過嗎?


每次過年都是我和婆婆兩人在弄


前年婆婆搬到小叔家,就只有我在大掃除ㄋㄟ


還敢ㄔㄥㄔㄥ叫~



臭老頭又縮啦~皮椅太爛的,過沒多久就裂紋,會脫皮


小叔家的就是這樣,所以他灰熊不願再買皮沙發


好啦~就照你說的~


買了布套的沙發要價三萬二


怕很快弄髒,又買了專屬布套,八五折還要七千多


加起來四萬三千多......阿娘喂....心足痛ㄝ~


我就看你會不會常常拆布套讓我洗蛤~


拆工可是不輕鬆



要求他們隔天元旦要送來,新的一年總是要新氣象麻~


沒想到答應的還蠻爽快的


元旦1/1日這早上快11點時,果然送到~


但是要自己組裝喔,給他們組裝還要收費ㄋㄟ


真是夭壽,買沙發還要自己組裝


為了不給賺,老公等我弟弟到家裡來時,和他倆人一起組裝


家裡的舊沙發,原先我和老公搬了倆人座的


吼~不哩阿重ㄋㄟ~我說~不行啦~那三人椅的等弟弟來再搬


最後也靠他們倆搬了出去



組裝途中還出現問題


.................椅腳鐵桿送錯了......組一半.......


又打電話請他們送對的來,這麼一裝一等


都到傍晚了........元旦一天就沒了


晚上7點才將對的送達


組裝完畢~成功~


大家開心的咧~




 


謝謝弟弟和弟媳當天的幫忙


我和弟媳倆人幫忙比較不出力的


老公和弟弟負責粗重的


終於有新沙發可坐了


人客啊~有空來找我玩時,到我家坐坐蛤~


試坐免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