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這天下午忙著去挑沙發


晚上又等著要跨年,一直沒去看信箱


元旦當天下午才跑去看信箱......



我的紐西蘭卡片終於送到我家了


衝回家迫不及待的拆開


看到沒~國際郵戳ㄋㄟ


 


這是Jennifer遠從紐西蘭寄來的


貼心的可人兒,大概看見我在小布家腰飽吵


想要國外的聖誕卡


跟我要了地址,說要寄給我


一時間驚訝又感動,長這麼大從來沒收過ㄝ


厚著臉皮給了貼心Jennifer我的地址


一天兩天....的過去了


Jennifer說有可能會超過聖誕節喔~


哇講沒關係~不管哪一天,我一定要收到



美吼~這兩片楓葉是Jennifer家院子裡的喔~


紐西蘭楓葉ㄋㄟ~


還有Jennifer家小翔翔的口水喔~但是已經乾了



可素.....Jennifer.....那膠水黏的太廣....


卡片後面黏到一些些,害偶都撕到一點點


足不唔甘aㄋㄟ~


還好是背面,我可以假裝沒看見



裡面有Jennifer給我和老公的祝福


有滿滿的感動


好久好久都沒收到過這種手寫的卡片


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格友


給了我這樣的溫暖~


謝謝妳喔~Jennifer


我會好好收藏~就像當年我家大麥克寫給我的情書


我到現在還一封封的留著呢~





這是2010年第一天,元旦收到的好禮物~


雖然聖誕節當天沒收到


卻在一年的第一天收到


象徵著我一年都會吉祥如意ㄝ~


快樂的不得了~


再次謝謝可愛年輕又漂亮的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