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傍晚老頭子還沒回來前


除了催促小孩寫功課,就是準備晚餐的材料


等老爺子回家後,一一下鍋料理


在這中間如果早早弄好


還有幾分鐘空檔,就在blog上晃晃



昨日傍晚一如往常,臭老頭還沒回家


趁著幾分鐘時間,坐在電腦前上blog


怎麼......突然好奇怪的味道


問一問vivian妳有沒有聞到怪味道


我鼻塞~聞不出來


越想越不對勁ㄋㄟ~


沒多久~慢慢的~慢慢的~飄出煙來


嗯?怎麼家裡霧濛濛?


 



一個轉頭,快速尋找來源


從小阿母就有交待,聞到怪味,不管是否為自己家所發出的


一定要警覺,到處查查、聞聞,找出來源


就像上次家裡那台DVD player燒壞一樣


也是被我找出來,怪味所在


嗯....先不ㄜ樂自己,趕緊說下去吧~


 



 


看到整間屋子好多煙了,先將所有門窗打開


電風扇每個都開起最強風,雖然冷的要命


但要活命,一定要不怕冷


因為已經呼吸不順暢,一直咳嗽


小孩們也紛紛帶上口罩


終於.....看到來源了



烤沙發啦~這小鬼頭給我開電暖器


電暖器沒對著人,竟對著沙發


還整個貼上沙發~這是啥米情形啦




還開著最強的溫度,就這麼燒起來了


趕緊拔走電暖器,並端水過來潑


濃濃的烤沙發味,一點都不好聞,臭的要命




電暖器也因為黏著沙發,上面都是橘色的皮料


甚至有烤焦的黏在上面


不知道還能不能用ㄋㄟ





鬱卒啦~雖然早就想換沙發了


但想撐到peggy幼稚園畢業,等她不亂畫了,再換新


現在家裡的沙發、牆壁都有她亂畫的傑作


快昏倒~



新年到了,所以要萬更新嗎?


這樣的新年禮物好貴喔


一套沙發要3萬多ㄋㄟ


氣的叫peggy罰跪去


臭老頭回家一陣訝異,我正戴著口罩曬衣服


vivian霹靂啪啦講了一堆,有聽沒懂


我只好再述說一次



臭老頭啥米都沒說,只說...我肚子好餓,快點煮飯


這隻豬頭.....真的欠扁


提早換沙發,老頭子似乎很高興ㄋㄟ


 



所以說.....


過年出門去玩,一定要記得檢查家裡所有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該拔的都要拔起來,該關的也要關好


新的一年到來


祝福各位~事事平安,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喔~


還有還有~財源滾滾~


 


 



 



 


(後記 : 原本想拍peggy被罰跪的照片,因為家狗毛毛正在她面前


用可憐的眼神望著她,似乎在說 : 姐姐好可憐,被媽咪打吼~還被罰跪~


媽咪好兇喔~我領教過~毛毛來秀秀妳~


看著小peggy摸著它的頭,似乎感到有人與她同感


心中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