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早上,意外驚醒


有著沉重的心情


這是什麼樣的夢境,讓我哽咽醒來



夢裡~我懷孕了


挺個大肚子


有人攙扶著我到醫院


看著忙進忙出的護士


告訴她,我要生了


她說 : 等等~妳應該還沒那麼快生



站著~雙手捧著肚子


看著它越來越下滑


急急的叫護士,我真的要生了


雖然肚子一點都不痛


但肚裡的胎兒一直往下滑


沒人有空理我,就這麼咚的一聲,生了出來



躺在床上,問一問親人


是女兒?還是兒子?


答案是女兒


雖然有些遺憾,但還是愛憐的看著她抱著她



回到家,才想起奶粉都沒買呢~


叫著家人幫忙買些奶粉


家人欲言又止 : 不用奶粉了,就只有一天


什麼只有一天?


家人 : 有一位歐巴桑講了.這小女嬰就只能活一天


心感不妙~衝到小女嬰前看著她


她有著濃黑的頭髮


可愛的臉龐


忍不住流下淚來



抱著她~她突然說話了


媽媽~不要傷心,我是來報答妳的,來報恩的


妳不要哭,跟妳說完話,我就要走了


我看著她的臉,隱約有前世的模樣


我相信了~因為小嬰兒怎麼會說話呢~



抱著她~蹭著她小小的臉頰,淚水不停滴落


心痛的傷心,嚎啕大哭起來


記不清楚她還說了什麼


沒多久~她的眼神空洞了


靈魂一縷縷飛上天



我的寶貝~媽媽不要妳走~


就算妳是女兒,我也一樣愛妳


不要走~


 



痛哭呼喊~


哽咽一直到不能呼吸


才猛然醒來


臉上是兩行冰冰的淚水


為什麼


怎麼會是這樣的夢境


讓我好心痛好心痛~



生了兩個女兒,從沒後悔過


從心裡真的愛她們


這輩子從沒拿過小孩


只不過沒生過兒子


但....並不會強烈的渴求,一切隨緣


不知道這樣的夢境代表什麼


我只希望


她們倆個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愛妳們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