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日文一級檢定的日子~除了說老公加油外


還特地準備給你驚喜~



這2天突然有個想法......所以前2天在相簿櫃裡翻啊翻


一邊翻找,一邊坐在地板上竊笑


還將相簿櫃的門打開擋住我,以免被發現


這中間大麥克偶爾從房間出來喝水,偶爾出來吃東西


似乎都沒發現,待我到房間拿東西


突然出聲 妳在幹麻


什麼...什麼幹麻~沒有啊~幹麻...問


妳笑的很心虛,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沒有沒有~我哪有~



快速回客廳將照片掃瞄好並歸位,歸位同時大麥克出現


妳到底在幹麻~我們去買消夜吃


好好~快好了~(急急忙忙,照片都插歪了)


大麥克竟偷看我的電腦~問 妳弄我的照片做什麼


沒有啦~你很奇怪ㄋㄟ,一直問....我的blogㄝ,你好囉嗦


妳該不會要po我的照片吧~


沒有啦~


還是把它做成搞笑圖片?


沒有啦~你好煩ㄝ


不能放我的爆炸頭和很肥的時候喔~


我根本沒有要弄啦~你臭美~



趁今天他出門考試去了,就來我的報仇


這是小時候的大麥克,第一眼見到時,還覺得真可愛


他比我幸福啦~我小時候沒這種沙龍照



國小時候體育很不錯~功課也不錯~


據他自己說.....很多女生喜歡他~(臭屁~)



國中時代看起來呆呆的~但功課一直是前幾名


在奇怪他小時肥嫩嫩~長大了卻瘦不拉嘰



以下幾張~會讓很多歐巴桑笑到不行


這才是這篇的重頭戲,誰教你前幾天惹我生氣


他很害怕的爆炸頭就是這個~


高中時代的大麥克愛流行,跟著燙頭髮


pose擺的像日本啥米 "澀柿子隊 "



記得婆婆跟我說~大麥克和她去菜市場買菜


市場的歐巴桑說 您查某兒生做金粗魯~


他的骨架細又瘦,竟被誤認為女生



還跟人家去飆車~騎著當時流行的名流100


我說~如果當時你這個樣子追我~一定當場拒絕你~



高中時代的他超愛玩~又三八,功課從小到大都很好~


一舉考上第一志願,還說都沒念啥米書就考上了


這豬頭真是臭屁的要命~



再大一點換騎當時流行的DT~


曾經和人飆車到 "犛田 ",傷的很嚴重,婆婆傷心又擔心


從此他少再飆車了



到了二專時期,頭髮正常了~


因為女生不喜歡阿飛~


二專畢業插大還給他考上了~但家裡因素沒去唸


卻簽了4年半的兵役



當兵很苦~幸運的是.....認識了我~



(被要求要補上這張清純照)


我給他愛的滋潤又沒兵變~可見我的偉大~



交往了近五年~終於我們結婚了



結婚當天.....欺負他了一下下,被拍到了~



蜜月旅行只在國內~


當時沒啥米大錢往國外跑~但還是很開心



懷了大女兒~和婆婆到澄清湖走走



引以為傲的女兒~他總是說女兒像他....很漂亮~


第一次手抱孩兒才知道是小小軟軟的,很害怕~


但隱藏不住興奮~滿臉開心


看他抱的那付模樣小心翼翼,怕弄疼了小嬰兒



第一次帶著幾個月大的女兒到六福村


掩飾不住當爸爸的開心


這讓我覺得....怎麼懷孕10個月,你都沒這麼開心?


他說~小孩還沒生出來的感覺,真是不太一樣



過了4年才懷老二~


和姐姐他們在台中的美術館走走~



抱第二個小孩就順手多了~


注意囉~這時候是他胖的時候~


(對你不錯吼~最肥的時候沒放進來~)


小女兒小時還算有肉~到了幼稚園卻瘦到不行


大麥克很心疼她的瘦小~



不可否認的~他真是好爸爸~


小孩從小抱到幼稚園,只要女兒撒嬌兩聲~鐵定一路抱著


可以說是溺愛了ㄋㄟ~


(最後面這三張,他嫌太肥,但...才不會刪ㄌㄟ)



 





最後~祝你今日檢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