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11/5小布罐頭家舉辦踩踩樂


一個不小心又被阿東給搶走了,就差3分鐘人數是30012~


這哈比阿東手腳粉快~連莎莎家的都被她搶走~


所以只得到安慰獎~




沒錯~飛壘口香糖2條~




但是.............經過我的盧車車~耍賴攻勢


可愛的小布發揮溫柔愛心~


所以除了2條可以吹很大泡泡的口香糖之外


終於獲得拼布筆袋 2咖 ~


東西做好後~看看這一堆~連我都覺得可愛~


當下決定口香糖女兒吃~袋子媽媽用~




小布說 : 妳還好意思跟女兒搶  我有一個束口袋要送妳


還A到束口袋~始料未及~


下一張(熱鍵:c)


大麥克說我臉皮哪ㄟ架厚~


其實給完地址就後悔了~想想自己耍賴真是開玩笑


小布做拼布袋總是很傷眼睛,還要縫好幾咖~


說了不好意思拿~小布滿滿愛心說不能不拿~


那是她的愛心~突然間粉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現在的家庭並不是買不起這樣的東西


但.....這種充滿著一針一線濃濃的友情~好久好久沒有感受過~


就好像在學校角落裡,突然有人要和妳玩


雙眼滿是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收到了~


地址沒錯~不用到小布家搶劫了~


滿心歡喜打開~喜歡喜歡~


拼布束口袋&筆袋


爆可愛吧~


可是沒有口香糖~本來要騙女兒吃口香糖


自己暗蓋起來~


大象筆袋


一個可以放我的小飾品~


一個可以放我的化妝品小東西


青蛙筆袋
 


這個可以當萬用包~裝啥米都可以~


束口袋
 


結果..........自己也忘了買口香糖~


女兒們兩雙眼睛看我打開包裹


只有各自拿各自的~


開心


她們真的很喜歡喔~一點都沒被勉強~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 給大女兒看這篇文章手作。鉛筆盒
當她看到那骷髏頭筆袋.....跟說波妞說的一樣~


骷髏頭筆袋好好看~
現在的小朋友怎麼回事啊~


不過~她們還是開心的拿在手上一邊看電視~


 


謝謝妳~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