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份三張照片得到精選開始到現在3個月~


沒想到精選又到我家~


吼~我不想臭屁~真的~


有的歐巴桑很不滿~不用不滿啦~


有時候我看到一些照片也不怎樣啊~


偶棉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啦~


但素我的格友精選文章和照片都是貨真價實~



 


雖然沖繩之旅寫的落落長~又寫很久~


但能讓我得精選麻袂壞~


 


歐巴桑們要翻箱倒櫃找照片


不用跟我比啦~拿去給yahoo比較快~


 


今天一上來就開心~有照片精選~屁莎的網路也裝好了


Thumbs/tn_水草舞.gif


下午要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事,來不及回覆太多趕緊出門去


騎著歐兜賣一路上開心,邊騎邊笑~


笑.........到一半.................Thumbs/tn_omg.gif肚子痛~


某種氣氛在蘊釀........越來越痛.........越騎越慢..........


Thumbs/tn_崩潰.gif不行~再慢下去,屁屁括約肌就要撐不住的飛奔


卡緊~衝到戶政事務所........ㄟ.......怎麼只有一個辦公桌


後面.......是警察局??不管~只是要上個廁所


廁所真後面......裡面好多警察一直看著我


我沒有要報案~


我啥米都來不及說~很匆促的往廁所跑


第二間門開開......ㄡ~好嘔心.....到第三間....嗯....可以~


不消多久~有個歐巴桑跑進去第二間.......ㄡ~臭嘎賣死~


誰不沖馬桶啊~#$%*!^一陣臭罵


我一聲都不敢吭~深怕被以為我也是臭味來處之一


連上好了都不敢拿衛生紙~就怕有聲音~


終於..............她出去了~


Thumbs/tn_昏.gif


整個佈局真怪~問了旁邊一桌義工服務


戶政事務所在哪?.....就指著剛剛進來的那一桌


真的只有一個人的辦公桌


排那麼長~就一個人~要等到啥米時準??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到我了~


妳.....這個.......要到八樓~


我排了這麼久才說要到八樓~


哪裡來的八樓~這不就一張桌,一人辦公室?


從隔壁進去坐電梯~



上了八樓~抽了號碼~坐著等吧~


門口義工突然鬼鬼祟祟的東看西看


看準我前一面一對母女~


妳這個不行喔~要帶正本~


蛤~那不就我也一樣~


小姐~我的也要帶正本嗎?


對~


(%$#&!~)   謝謝~


 



出師不利~都是落塞害我的~


還要再來一次~


這是開心過渡的處罰嗎?



但是~還是要祝我精選愉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