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0月底,幼稚園總是會來那麼一次萬聖節打扮


這種日子好傷腦筋~每年都要打扮不一樣


而且~一年只穿那麼一次~


然後就要打包收好,永遠不見~



所以.................大女兒中班開始就是小蜜蜂


只是...........為啥米老師要把小蜜蜂化成這樣~


.


.


.



一直很不解


但........倒挺適合我那愛耍寶的大女兒



 


那天很鬱卒的是,放學前老師也沒幫他們卸妝


就這麼一路的被我載回家


騎著歐兜賣,一路被人家看著


她問 : 很好笑嗎?


我很想笑,又怕她內心受傷,只能跟她說.........


不會~這樣很可愛~回家媽咪幫妳拍照留念


呆呆的點點頭~





隔了四年,小女兒也上幼稚園了


一樣.................是小蜜蜂~


第一年還不懂~很高興的穿著小蜜蜂裝去學校


第二年...........媽咪~我這次要穿什麼~


小蜜蜂~


為什麼~我不要再穿小蜜蜂,我要穿美少女


沒有~沒有~就是小蜜蜂~這次穿完就不會再穿了


壞媽咪~


沒有錯~就是這樣~


 



來~乖~裝做很開心~很可愛的樣子~


對~就是這樣~


長大了.....我會告訴妳........


妳看~是妳一直吵著要穿小蜜蜂ㄋㄟ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開心的讓我拍~




是滴~兩個人從中班到大班~


就只能演小蜜蜂~


不要怪我~以後妳們長大嫁人,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