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30是老公生日,三八的老公還自己預告,就怕別人不曉得


老公家不太有在過生日,但我家卻是每個人都會慶祝一番


相對的,結婚了之後也跟婆家一樣不辦生日活動


可是,娘家的兄弟姐妹們都一樣會在百忙中


找出時間點來為對方慶祝,我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


卻不一定是非得吃蛋糕之類的


 



 


從小我就愛哭,記得媽媽跟我說


小時候爸爸開機車行她要忙著煮飯,給家裡的大大小小和師傅們吃


我還小,要人抱,老是哇啦哇啦的哭


阿母忙的快瘋了,受不了的巴下去


 



 


長大唸書了,一樣愛哭,但會ㄍ一ㄥ回家才哭


小學、國中、高中都一樣


到了二專,背起行囊跑到桃園唸書


晚上想家就在被窩裡偷偷的哭


個性是怯懦的,往往是退讓與"閉屬"


 



出社會工作,知道了人情冷暖


一樣的,委屈藏肚中,不吭一聲,回家慢慢哭


談戀愛時和男朋友吵架也哭


等到結婚了,和老公不愉快也在被窩裡偷哭


有一次小孩才2.3歲,被鎖在車子裡,打都打不開


急得我當場哭出來,已經無法忍耐的心疼


 



我的個性容易感傷,哭點低


但已經在這些生活中慢慢被磨練的強壯


但一樣有易感動的心


今天~剛好在老公的blog裡看到他的一篇文


其實昨晚知道他po了文章,有看過一次


不知怎地心血來潮晃到那兒看看


我節錄了他的補文部份


 



再來公開的向妻子道歉:


各位,大麥克其實是專門寫程式的,


程式專門賣到日本所以經常在日本出差,


現在日本免簽可以三個月,最長可以停滯半年,


也就是說一年有6個月在日本渡過了,


這些年來經常讓min獨守空閨,小孩看不到爸爸,


沒有善盡男人職責大麥克滿懷愧疚,


一直礙於男性自尊,難以啟齒!


 


看到小布罐頭如此恩愛,柴頭的我也有所感觸,在這裡要告訴你,


不論我在哪裡,心理想的念的都是你,還有兩個小寶貝,


因為你們大麥克才有家不再漂零。


(ㄏㄏㄏ  會不會太矯情,)


 


(因為是修正文章  她看不到吧!)


 



哭點低的我,淚如雨下


回應了他之後,什麼都不想動


躺回床上,心裡百感交集


老公~謝謝你這幾年來的辛苦,雖然嘴巴上不說


但我在行動上都是愛你的表現


我知道每個人的表示不同


但從我們談戀愛近5年,結婚近12年


你應該知道我的個性


雖然是夫妻,在某些點上你我都還一樣會害羞


所以~讓我們別還害羞了吧~小孩都10歲了


讓我來大聲的告訴你~謝謝你~我愛你~


不管誰的辛苦都是為了這個家


我還想與你攜手到老,坐著搖椅慢慢聊


 


 



 


 


最後~祝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