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在blog上,看到誰po什麼好吃什麼好喝


就會引起想吃想喝的念頭


記得上次看到Free說要喝咖啡看電影,興沖沖叫女兒去泡


結果忘了那個時間點喝了晚上會睡不著


果然晚上眼睛睜個老大~瞪天花板



又一次,看到胖嘟嘟莎說喜歡喝綠茶


馬上起身從冰箱拿出綠茶倒,這樣的天氣加上"查某人的結束"


其實是不要喝冰的,還是.....給它破功



最慘的是這次.......為什麼說最慘.........因為........


前幾天看到阿東家po上秋天吃蟹好時機


整個食指大動兼抽筋,全家人最愛的螃蟹怎能不買


 



全家努力的吃,加上那餐有牛肉,或許牛肉也煮的不夠軟


當天......晚上老公先拉肚子.......還在慶幸自己胃很強壯時


肚子慢慢蘊釀痛感.......更在晚上睡覺時,胃酸逆流


想睡的心情被破壞,跌跌撞撞半夜起來吃胃藥


就這樣半靠著到天亮



沒錯~隔天肚子腫的像懷了3個月的孕.....之後......落塞.....


整天不敢亂吃東西,認命的吃土司、茶泡飯


老公下班也沒問啥米,看我不吃菜......只問......


妳肚子痛不吃菜嗎?  當然~怎麼能下肚啊~


你都不關心ㄋㄟ~也不問我看醫生沒~肚子還好嗎?有沒有吃藥?


妳怎麼這樣誤會我,剛剛問妳就是關心啊~


啥米~那是關心?才不要~我要直接了當的關心,以後直接問我~


妳好囉嗦~ 


 啥?


好好好~



肚子休息了2天覺得差不多好了


昨天下午到醫院(巧克力囊腫的回診)醫生說狀況良好


開心之餘,也犒賞自己2天沒好好吃東西


買了..............肯德雞回家.....


關心說 : 妳還吃油炸喔~


我貪吃啦~肚子好的差不多了


經過一些消化時間.................



命運是.............躺在沙發哀哀叫............


這下子老公也不說話了,他大概心想 "是妳自己買回來的,還能怪誰 "



肚子不舒服~不舒服~






粉粉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ㄙㄞ吃


要衡量自己身體有幾兩重


善待自己的身體~


最後要祝各位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