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成立blog以來,不是記錄著旅遊就是一些心情和寶貝們的成長


什麼時候開始.....收集這些blog素材讓人停不下手


剛開始覺得,需要用時再上傳來使用


後來發現.......這樣太慢了........素材這東西可愛又漂亮又多


整篇引用真是來得快的許多


老公說 : 妳怎麼老是貼這些


沒有啦~一次收集完就不貼了


妳永遠貼不完啦~這東西會一直出來新的


真的嗎?


‧‧‧‧‧‧‧‧‧‧


的確~真的是收集不完~



這種感覺.......就好像.....在路上揀到東西一樣


當不知道是誰的,只要沒有毀損,是漂亮或者可愛


揀到就好像賺到一樣,雖然並不一定會用


但.......可愛美麗的東西就會想收下


老公常說 : 不要亂揀,哪天揀到一包都還沒打開,人家就叫妳"媳婦"了


   


可是........我也蠻常揀到錢ㄋㄟ


從1元到幾百元,還從台灣揀到日本溜~


說偏財......樂透都沒中過,但.....總是揀到小錢


老公 : 不要常揀一塊五塊的,財運沒有就算了,


搞不好是那種 "出山" 丟的路財


  


就是說......什麼都不要揀喔?


 


‧‧‧‧‧‧‧‧‧‧


 



從小到大~總是常有揀到東西的運,還不知道是誰的


就只好帶回家,小時候弟弟總說我好厲害好會揀~







ㄟ.......這篇是要講啥米?


嗯........


下次路過我家,看我貼太多圖


請提醒我要節制蛤~


但素.....不用像FBI隨時偵查


 


 



聽說......FBI之一的老爺今天要回去工作了


 


好可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