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有一點感冒就人心惶惶~



上星期 jemery 出現喉嚨痛,黃咖啡色的痰,嚇得停班跑到馬偕快篩


醫生檢查沒發燒,所以不達快篩的標準


等待的每個人都很識相的各站一個角落,誰也不曉得誰是真的H1N1


拿了藥回家,公司要老公休息2天


        


隔沒2天,小女兒也咳嗽喉嚨痛,要緊的帶她去看醫生


小兒科醫生量了量體溫~


沒發燒~應該是一般感冒


真的嗎?可是症狀很像


H1N1大部份會先發燒,所以再觀察看看


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拿藥回家吃就好


但心裡還是有些擔心~



這禮拜星期一,老公小孩都照常上班上課去了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昨晚上10點多,電話來~小女兒接了


媽媽~找姊姊的~


這麼晚了,大女兒同學還不睡嗎?我家那隻早就呼呼大睡了


喂~媽咪妳好~我是老師~


老師好~


(心想大女兒這傢伙不知在學校怎麼了)


昨天學校請假8名學生,有2名證實H1N1,家長通報學校


所以通知家長們星期二停課到星期五,下星期一再上課~


這樣喔~那我們需要怎麼消毒或管理


應該是不用~讓小孩在家就好


好的~好的~謝謝老師~


開心的像是自己不用上課一樣~


지브라홈시어터


VIVI快點起床~明天不用上課耶~起來看電視~


嗯......我想睡覺.....ZZZZZ


可是老師說明天開始不用上課到星期五耶~來看電視啦~


Z~Z~Z~Z~Z~Z~Z~Z~Z~


算了吧~


老公提醒我,睡前要幫小孩量一下體溫較恰當


也對~同學都感染了,還是小心的好~


스윗스티치침대


睡前去房間裡量了一下大女兒的體溫


雖沒發燒,但體溫偏高約在37.1左右,先睡吧~但一夜不安穩


今天早上叮嚀她一旦發燒要通知我


沒想到~~~到了11點多..........媽麻.....我發燒了......


驚~~跳起來,趕緊帶去看醫生,跟醫生敘述了情況


醫生說要快篩,需等10分鐘左右


不到2分鐘~醫生喚人......


ㄡ~你們這個病毒很強~2分鐘就出現陽性反應


啥米~怎麼辦~那我們一家要不要隔離


不用那麼緊張~開克流感給妳,回去照時間吃,如果回去其他人有發發


直接來,不用快篩~一樣開克流感給妳~


好好好~謝謝醫生~



嗚哇~學校通知這麼慢勒~都中了才說要停課~


中午通知老公~他告知公司後,要他回家居家隔離5天





所以說.......舉家需住家自我管理~哇唔麥啦~



(來坐坐沒關係啦~偶不會傳染給你們的啦~偶會寂寞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