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帶著新買的小筆電,全家大小,一只行李,就到了沖繩


暑假除了是小孩的開心假期,也是當媽媽的開心假期


滿懷著期待,與沖繩有約~


不同以往到日本旅遊的行程、風景


沖繩好熱,太陽也不輸台灣,風景一樣美麗


7天下來曬成"黑碌碌"也不後悔


小筆電很糟,在日本上網,網頁開很久,回應也不能回


勉強能回覆留言板


第3天開始連碰都不想碰,它真讓我吐血


僅將3天來的照片放上小筆電就收兵


算了吧~好好享受假期~


雖難用....jemery仍然能po上3篇文章,佩服~


不過...也讓他發現,原來買的級數版本不同,回國後將理論去


就這麼的享受熱辣辣的太陽侵蝕我細嫩的肌膚


7/14近中午的飛機,到台灣也差不多1點吧~


搭上計程車,陰陰的天...慢慢的...下起大雨


出門一只行李,回國後二只,收到信用卡帳單大概就笑不出來了


整理著戰利品,開心~


旅遊前面三天的照片,從小筆電貼上 jemery的電腦


外面下著大雨, jemery急著換筆電去,差一天也不行


問:照片都放上了嗎?要不要檢查一下


畢竟小筆電是要拿去換,裡面的資料一定要完整拿出


答:都貼上了啦~點給妳看~


........將 將 將 將....jemery的電腦當機....壞掉了....


回國遇到下雨天...果然..心情也變成...下雨天....


7天沒用的電腦竟然發起脾氣來,而且還是很大的脾氣


很糟的心情去換小筆電,順利換回想要的級數,卻救不回我的照片


工程師說,小筆電剪下貼上就不會在電腦留下資料了


現在除了 jemery那台電腦主機可以救回,如果不行...就玩完了


時間不能重來,玩過的地方再拍一次也不是相同的味道


再去一次?再拍一次?都不是相同的時間上了....也不是相同的心情


很想責備,為何不是貼上我的電腦...但卻無濟於事


只能慶幸第4天(7/10)後的照片在相機上,因為小筆電的兩光讓我不想碰它


工程師告訴我,如果主機壞軌,救回資料要花上5位數字的金額


嗚哇......我不依....我要我的照片啦~


有沒有厲害的人啊~我會感激的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