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份檢查出巧克力囊腫, 心情上總是無法釋懷


照醫生的規定是應該要回診了,拖了又拖12月底還是去回診(因為害怕開刀)


結果,原來的女醫師卻生小孩去了,只好給男醫師看診


男醫生說囊腫太大,建議開刀切除,簡潔有力的說:1/4住院,1/5開刀


看著他牆上的日曆,我都還來不及挑日子,醫生快速的選好了


4號當天帶著行李,緊張的心情到護理站報到


先是抽血.量血壓.照X光..量血壓時護士說我血壓過低


心想"當然囉,妳抽了我3瓶血呢" 加上我剛好在"失血期"當中,不昏倒才怪


晚上護士問了一堆問題,簽名了一堆,然後叫我看術前教育影片,現在真是進步


當天晚上一直無法入眠,心中緊張的很,想起小孩....親人....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隔壁床是個產婦,剛好是母嬰同房,原本聽到嬰兒哭聲覺得好可愛,但........


他哭太久了,一整晚都在哭,天啊...快要受不了,跟護士要求換房,卻跟我說沒辦法


說了"她明早就要出院了....."  ........我勒,好吧!伴著他的哭聲入眠吧~


不知有沒有睡1個小時,早上5點護士小姐跑來說"要灌腸囉~"


唉!這輩子連生小孩也沒開過刀,更沒灌過腸,心理緊張到不行


護士小姐說"妳側躺平啊!看妳這樣子我也很緊張...."


護士小姐也緊張....那我該怎辦..........


好不容易早上那小娃兒不哭了,我可以睡一下下,也不知幾點,護士又進來量血壓


隔壁床的也不想想她的小孩吵了一整晚,該讓人睡一下,還猛的聊天,唉....


撐到快中午12點,護送小姐來了 ........"要去開刀房囉~"


jemery這時才剛來,躺上床一路讓他們推著,心裡突然害怕起來


如果一覺不能醒.....該怎辦,用手揉揉眼睛,怕被發現我的懦弱


到了手術室,換了張冰冷的手術床,整個人冷了起來


護士小姐照樣問了我些問題,告訴我要裝些藥進點滴裡頭......


睜大眼睛看著四周,都沒有那種要睡不睡的感覺出現,沒想到.....


等到護士叫我"該起來囉~"......才發現已經開完刀了


從12點多動刀,到2點多進恢復室,4點多才從恢復室出來


睡的真久啊!還不太想起來呢,護士可能叫我很久了,她還輕拍我的臉


可能用叫的沒用吧


還好整個過程是沒知覺的告了一個段落,再來是半年的療程


因為整個腹腔是嚴重的內膜異位,醫生說在美國這是最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


我竟然不痛不癢,但...還是要治療啦


唉!婦女病真是沒辦法,希望所有的婦女同胞們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常常作檢查,早日發現早日治療


(今天手術後第3天,好多了,所以可以在這po點手術的心情,但也不能坐太久啦, 會腰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