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平常刷牙都很快速的解決了事,怕她刷不乾淨,會蛀牙


常要她刷久一點,通常都矇混過去


學校今天要舉行貝式刷牙練習,規定小朋友要將牙菌斑刷乾淨


刷不乾淨的小朋友要將其照片po在網路上,給大家看


這下可嚇死她了,昨晚睡覺前猛叫我教她怎麼刷


她怕po到網路上很丟臉,天啊,小2生還知道po在網路上丟臉(這傢伙)


我說啊:我知道的都告訴妳了,再不會我也沒辦法


叫她刷好牙去睡覺,過沒一會兒牙杯聲音傳來


我問:妳剛不是刷過了嗎?


瑋:我怕不會貝式刷牙法又刷不夠乾淨,我不想被放上網路


我說:好了,刷夠了,快點去睡覺


過了不久.....浴室又傳來牙杯聲.......


天啊!我說"不~~要~~再~~刷~~了~~


這才鬱卒狀的回床睡覺,真是"天才"女兒...令人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