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妹妹的~烤小蕃茄~


聖女小蕃茄的維他命B6、茄紅素、鎂含量比一般的蕃茄高,

 

烤過的小蕃茄含果膠、纖維素,

 

會刺激膽汁分泌,

 

幫助把身體的廢物代謝掉,

 

如此一來不僅能幫助排便順利,還可以減肥喔!!

 


我的材料:


小蕃茄.......................隨意


梅子粉.......................適量


巴西里(乾燥的)...........隨意


(我沒有巴西里,所以用~綜合蒜味香草鹽~)




小蕃茄切對半,


以竹籤串起。


 




烤箱以150度預熱10分鐘,


放入串好的小蕃茄烤約5~8分鐘就可以了!





取出灑上梅粉和乾燥的巴西里末,


或像我一樣灑些~綜合蒜味香草鹽~


我跟您說~~非常的對味喔~~


一點都不會突兀,


小蕃茄入口即化喔!!




       ~水林小陳和水林村姑娘的蕃茄園~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