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動鍋爐的料理~韓式泡菜酪梨冷豆腐~




我的材料:


盒裝嫩豆腐...................1盒


韓式泡菜.....................適量


酪梨...........................半顆


蔥花...........................適量


熟白芝麻....................適量


 



我的調味料:


日式柴魚醬油或和風醬油露......都可以


 




蔥花切花末,


泡菜也先切碎,


然後豆腐和酪梨都切粗厚片。


不過,酪梨記得去皮喔!!




 


豆腐酪梨片間隔擺盤後,


再放上切碎的泡菜,


再灑些熟白芝麻,


最後灑上蔥花.............


 



最後淋上日式醬油就可以了 !!


豆腐的嫩和酪梨的綿密混在嘴裡你濃我濃,


再配上泡菜的爽脆.........


那口感希望你也能體驗看看,


拙筆的我只能說嘴巴不無聊啦!!


而且,一點也不會太辣喔~~


 


(~這道料理是我在書上看到的喔~)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