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生日


匆匆簡單行李,坐上高鐵


沒想到第一次搭高鐵是這樣的日子


沒有上網仔細查尋相關,就只是想出門



一路很順的從高鐵出來,與一對夫妻合搭計程車


就這麼來到了墾丁


櫃台先生人很好,給了視野好的房間



陽台望出去


櫃台先生說,那是拍海角七號的地方



這陰霾的天氣也代表著心情


我並不想尋找海角七號



就只是這般的散散心



關起手機,享用一個人的生日



一個人的旅行,有點輕鬆卻又帶著不可言喻



兩個人看海的浪漫,對我來說非常遙遠


那個曾經,是年少時的瘋狂



想傷心配合情境,卻流不出淚來



走吧~



肚子餓了~原來~我還會肚子餓哩~



有那麼傷心嗎~似乎也不是~



漫無目的的遊走~



燃起愛逛的心~



一切似乎也沒那麼悲情



夕陽正西下,不過就是近黃昏


明天一樣會有~後天一樣會有~天天月月年年~



快樂小倆口與我的心情相衝突著


該要祝福還是淡然一笑呢~



突地想開起手機,是否會有某些訊息


想要的訊息並沒有,可是有一堆人的關心



原來~有人打給我娘了,娘親的擔心交給了知心好友


卻也變成了散心的負擔~


知心好友不斷的追問,但我並不想說



可以讓我靜一靜嗎~


奪命連環扣~就好像我和他人甜蜜旅遊去了~


成年人卻沒有成年人的被尊重


有種失去散心的意義



多拉A夢,讓我想起孩子


她們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親愛的弟弟來電


原來我遠離的城市,也漫延了一堆謊言



街上熱舞的女孩,開心的跳著



我該做些什麼呢~


人多的地方~好似讓人安心~不是一個人的靜悄悄


感覺到自己還是活著的~



真的有那麼傷心嗎~


有那麼點模糊了~



買瓶啤酒,買隻烤翅



原來我還有心情吃消夜,呵呵



離開了熱鬧的街頭


陽台上的夜色



或許醉了會很好入眠吧~


自己這麼想著~


一個人生日,一個人的墾丁


心是悠悠忽忽地~


誰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