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管理部落格


 



 


到後台按管理自訂欄位


 



 


在管理自訂欄位的


1打上自訂欄位名稱


在自訂欄位內容輸入語法


 


2的語法是連結網址+圖片的語法


 


3的語法是連結網址+文字的語法


連結網址=貼上您要連結的網址


圖片網址=貼上您存在網路空間的圖片網址


=輸入圖片寬度


=輸入圖片高度


輸入敍述文字=輸入您要描述的文字


 



 


以下為以上的範例,在


 


1輸入〝最愛連結〞


 


2以我的賣場為例:


連結網址貼我的賣場網址


圖片網址貼我存在網路上圖片的網址


=我設120


=我設32


 


3因為我要在上面與下面這兩個之間空一行,所以加上這段語法


 


4Yahoo首頁為例:


連結網址Yahoo網址


輸入敍述文字打上Yahoo首頁


以上步驟OK後按儲存


 



 


以上的語法練習,看您自己的設定決定是否要增減這些語法


 



 


按回我的部落格


 



 


在部落格的自訂欄位就會出現您剛的設定


 



 


如果想將剛出爐的自訂欄位移位


再按管理格子


到後台按版型設定


就會看到您剛新增的自訂欄位名稱


以我的為例是:最愛連結#


如果您跟我一樣是三欄式就會如下圖一樣,可以上下左右移動


如果您是二欄式的可以按鍵頭移上或移下


再到下面按確定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